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搜索
得意生活-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意粉咵房 同为四大天王区域,两个楼盘热度为啥差那么多?
不动产登记“一网办理”买卖房需双方夫妻同意? 一万左右能买哪些盘?四新下半年8盘供应 征集“人生第一套房”
民宿不能开在“民”住房沌口两大新盘详细解读光谷东唯一能抢的新盘热议武汉“网红”远城区关山大道投资价值讨论

请输入电梯楼,名称

提交
取消

确认要删除?

确定
取消
查看: 10137|回复: 26
go

[楼盘实探] 同为四大天王区域,两个楼盘热度为啥差那么多? [复制链接]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UID
441289 
帖子
1558 
精华
金币
70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3-11-8 

手机党

楼主
发表于 2021-3-27 22:15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 | 分享:
得意撩房 上周开盘 四大天王 四新新房
标签
创建标签

武汉美食

提交
这一周,有不少楼盘开盘了。四新的海格公馆,光谷左岭的世茂十里星河,江岸后湖的融创公园大观、幸福时代大家,均开盘日光;武昌武珞路的龙湖天玺,也卖了12个亿……周日,还有四新的海格公馆,硚口宗关的国著上宸等着开盘。

这些楼盘热度都还不错,我们的购房群里也有不少小伙伴在讨论。

本周,晓得哥和朋友一起去看了刚加推的和海格公馆和海悦世界,这里说一下海格公馆。

这个盘在首开前,也曾吸引很多购房者关注,奈何价格高于放风价,直接一盆冷水浇熄了不少刚需的热情。对比三环外的兄弟盘绿地星河绘,热度更是没法比,就连小伙伴绿地天河存在感都比它强上一线。


项目区位

海格公馆位于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,方岛以南、紧邻凤凰湖公园,在2.5环到三环之间,属于四新方岛板块。
项目区位_1.png
区位示意图

作为Z早定位于城市副中心的区域之一,四新规划之初是按照武汉新区的规模来设计,而经过数十年的发展,目前四新的高楼建筑、马路、街道都焕然一新。对比江对岸的白沙洲板块,城市界面给人的观感好上不少。


项目简介

项目由三家联合开发,整体占地面积约18.5万方,建筑面积约41万方,由四个地块组成,分别规划约8.3万方的综合体育馆、约7万方的商业、以及约25.7万方的住宅。

海格公馆-1_副本.png
海格公馆-5_副本.jpg

住宅地块位于项目的西边,总用地面积7.7万方,总建面34.3万方,地上计容建筑面积25.7万方,其中住宅24.6万方(包含公租房1.9万方)、9班幼儿园3000方,容积率3.32,总户数2181户,机动车位2482辆,非机动车位1317辆。

规划有15栋高层、超高层住宅(包含部分公租房)以及一所9班制幼儿园。住宅分为A、B两区建设,其中1-7栋为A区,8-15栋为B区。

楼栋分布.png

目前,项目A区的2#、4#、5#、6#和B区的11#均已开盘。据了解,A区1-7号楼预计明年年底整体交付,工程进度算是比较快的。

海格公馆-1_副本.jpg

海格公馆是绿地“新里”系的产品,在产品细节和公区设计方面会有一定提升。

海格公馆-3.jpg

同时,就容积率来看,海格公馆3.32,对比周边方岛金茂的3.27,海悦世界的4.3,居住舒适度应该会更好一点。

在售楼部也有绿地diss竞品的展板:

海格公馆-12.jpg
海格公馆-11.jpg
海格公馆-10_副本.jpg

海格公馆已于3月21日加推11号楼,主推107-140平毛坯房源,单价约17000-18000元/平。


项目配套

交通方面,项目门口就是在建的12号线四新中路站,根据规划,一期门口会预留地铁出口。12号线是武汉首条环线地铁,将串联起江岸、江汉、硚口、汉阳、武昌、洪山、青山等7个主城区,四新所在的江北段预计将于2025年12月底建成通车。

海格公馆-13_副本.jpg

商业方面,项目自带约约7万方的商业。周边还有经开永旺、纽宾凯麦德龙商业体、万达广场(在建)、方岛的金茂览秀城(规划),日常生活购物及高端消费需求基本可以一站式满足。根据百度地图导航,从项目自驾到经开永旺,全程约7分钟。

永旺_副本.jpg
自驾去永旺.png

此外,海格公馆自带约8.3万方的体育公园,包含约2.1万方滑雪馆、约1.3万方游泳馆、约2万方多功能综合馆、约3万方主题运动配套,预计3年内建成,体量比7.8万方的沌口体育中心还要大。其中,其中约2.1万方滑雪馆是武汉目前在建Z大、规格Z高的四季滑雪中心,预计将于今年竣工,明年投入运营!

海格公馆-2_副本.jpg
海格公馆-6.jpg

教育方面,比较近的有西大英才小学、晴川初中英才校区、武汉三中等学校。(对口情况需要根据教育局划片情况)

配套.png
三中_副本.jpg

医院方面,周边1公里左右有一所三甲医院——武汉中医院,3公里内还有同济泰康医院和武汉亚心医院两所三甲医院。

武汉市中医院_副本.jpg

另外,项目周边约500米有一个方岛湿地公园,后期可以遛遛弯。


户型解析

海格公馆的楼栋户型分布户如下:

户型分布_副本.png

绿地在武汉的大多数楼盘,户型设计基本上都是加分项,这个没有给绿地吹嘘的意思啊,实事求是。

A户型-107平 三室两厅两卫:

A户型.png

中间户,户型方正,三开间朝南,采光和通风都比较不错;客餐厨一体,动线合理;5.5米的跑步式南向阳台,可以更好的利用阳台空间;主卧朝南带飘窗,可以一点拓展空间。这个户型也是刚需唯一能够上车的户型。

B户型-125平 三室两厅两卫:

B户型.png

边户,户型方正,三开间朝南,采光和通风都比较不错;房间和活动区,严格按照动静分区设计,动线合理;跑步式超大阳台,三个卧室都带飘窗,空间利用率更高。

C户型-140平 四室两厅两卫:

C户型.png

边户,四面宽朝南,南北通透;超大横厅设计,超7米的南向大阳台,可以满足业主的各种空间利用需求;四卧带飘窗,空间利用更灵活。这个户型非常适合改善置业的购房者,完全可以满足想要二胎、三代同堂等家庭成长性需求。

—·总结 ·—

1、项目位于2.5环到三环之间,占据四新核心地段,周边教育、商业、医疗等配套比较齐全;
2、项目位于地铁12号线地铁口,后期地铁出行比较方便,且因为12号线可以直达七大主城区,所以这条地铁的含金量也比较高;
3、自带7万方商业,周边海伦堡、金茂等几个楼盘也都有大体量商业,业主的日常生活和高端消费需求完全能够满足;
4、项目自带包含滑雪馆、游泳馆在内的8万方运动配套,对于喜欢运动的业主来说是比较方便的。
5、价格方面,比同为毛坯盘的海悦世界要高,且因为户型较大,置业还是有一定的门槛。
6、绿地在武汉口碑一般,项目品质还有待验证。



本帖最后由 得意晓得哥 于 2021-03-28 13:50 编辑

收藏 8

分享

微信扫一扫

转发至朋友圈

点赞 2

关注「晓得哥」微信,获取更多楼市一手资讯、租房信息,得你来撩

Rank: 4 

UID
1709850 
帖子
23 
精华
金币
3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21-3-11 
2
发表于 2021-3-28 12:36 |只看该作者
光谷东是大热门,四新肯定不能比啊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056640 
帖子
324 
精华
金币
150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2-8 
3
发表于 2021-3-28 13:22 |只看该作者
售楼部还有diss其他竞品户型的展板

Rank: 8Rank: 8

UID
1056598 
帖子
270 
精华
金币
43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2-8 

手机党

4
发表于 2021-3-28 13:46 |只看该作者
这个项目首开的时候认筹金很高,后面给降了,也是认清自己的斤两了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 

UID
495276 
帖子
163 
精华
金币
12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5-5 

手机党

5
发表于 2021-3-28 14:49 |只看该作者
还是绿地刚啊~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1163565 
帖子
635 
精华
金币
196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8-15 

手机党

6
发表于 2021-3-29 10:07 |只看该作者
广 告
赞一个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527778 
帖子
899 
精华
金币
949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8-1 

手机党

7
发表于 2021-3-29 10:08 |只看该作者
顶起来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UID
588785 
帖子
4696 
精华
金币
41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12-11 

手机党

8
发表于 2021-3-29 10:09 |只看该作者
沙发!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UID
1163473 
帖子
656 
精华
金币
173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8-15 

手机党

9
发表于 2021-3-29 10:11 |只看该作者
沙发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163458 
帖子
622 
精华
金币
132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8-15 

手机党

10
发表于 2021-3-29 10:14 |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690250 
帖子
806 
精华
金币
636  
威望
10  
注册时间
2015-5-18 

手机党

11
发表于 2021-3-29 10:15 |只看该作者
顶起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458151 
帖子
760 
精华
金币
688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1-9 

手机党

12
发表于 2021-3-29 10:15 |只看该作者
沙发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54568 
帖子
1133 
精华
金币
1199  
威望
1  
注册时间
2012-1-12 

手机党

13
发表于 2021-3-29 10:16 |只看该作者
赞一个

Rank: 5Rank: 5 

UID
1712357 
帖子
28 
精华
金币
99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21-3-25 
14
发表于 2021-3-29 11:16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UID
349380 
帖子
712 
精华
金币
103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12-29 

手机党

15
发表于 2021-3-29 18:00 |只看该作者

他们家的阳台还不错。但我还是选了金茂

Rank: 4

UID
1621100 
帖子
12 
精华
金币
1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21-1-30 
16
发表于 2021-3-29 18:30 |只看该作者
就怕维权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 

UID
309462 
帖子
5080 
精华
金币
3696  
威望
2  
注册时间
2012-7-19 

手机党

17
发表于 2021-3-29 21:57 |只看该作者

什么时候武珞路和4新放在一个档次了?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 

UID
205251 
帖子
27407 
精华
金币
26972  
威望
47  
注册时间
2011-8-8 

三好意粉 丽人会 购物狂 妈宝俱乐部 吃喝玩乐团 盖楼达人 秀家达人 优秀日记 楼市达人 良粉勋章 职场传奇 超级宠物 手机党 荷兰 武商网 一级炒粉 水果湖 街道口 江滩 琴台 司门口 二级炒粉

18
发表于 2021-3-29 23:15 |只看该作者
绿地会展中心如何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 

UID
1012525 
帖子
14521 
精华
金币
13157  
威望
5  
注册时间
2016-11-14 

手机党

19
发表于 2021-3-30 00:56 |只看该作者

最小户型太大,都107了。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UID
459246 
帖子
746 
精华
金币
62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1-15 

手机党

20
发表于 2021-3-30 14:30 |只看该作者
这个海格公馆户型真不错 我就在这纠结很久 一期当时想买的楼层没有了 现在等二期的后面几栋 如果不是这个口碑问题 是个大开发商我觉得这个盘会抢的很快
知足知不足 有为有不为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确定

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尝鲜版|分类导航|申请表|得意生活 ( )

清除 Cookies | | | 免责声明 | 版权声明 |

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©2008-2020 Powered by

GMT+8, 2021-4-7 10:09 , Processed in 0.0749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 On.